【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G339国道方塌 至佳临黄河大桥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2002-00301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19〕32号
成文日期 2019-11-27 发布日期 2019-11-29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G339国道方塌 至佳临黄河大桥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因G339国道滨州榆林线佳县段车流量严重超过设计流量,路面不堪重负,加之该国道923KM+920M处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佳县申家湾大桥受损。为确保过往车辆及人员安全,需对G339国道方塌至佳临黄河大桥段以及佳县申家湾大桥进行安全隐患监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县政府决定对G339国道佳县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G339国道方塌至佳临黄河大桥。

二、管制措施:管制期间,榆林往佳县方向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一律在榆林南高速互通绕行,山西省临县往佳县方向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一律在临县兔坂高速互通绕行。

三、从即日起,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佳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