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四月八白云山庙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的通告
索引号 6108280002/201006-00005 发文字号 佳政发〔2010〕15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0-06-17
标   题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四月八白云山庙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的通告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公文时效 有效

                                      


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了确保四月八白云山庙会期间的食品安全,营造安全、卫生的饮食环境,保障旅客的身体健康,现就庙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庙会期间,所有准备进入白云山景区从事餐饮服务的个体户,均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县级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健康证或体检表,张贴二寸照片)到县工商局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2、没有到工商局办理手续的不得进入白云山景区从事饮食业服务。
    3、严禁使用液化气和明火进行烤炸食品的摊点进入景区。
    4、庙会期间,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负责,卫生局、工商局和质监局配合,组成联合执法组,认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特此通告


                      二○一○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