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县委文明委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6 10: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2月19日,县委文明委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县委第一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文明委主任姬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文明委副主任康东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县政协副主席徐志刚,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妇联主席翟蕊蕊,全国道德模范路生梅、任凤祥,陕西好人屈红艳、张怀昌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文明委副主任任向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乡贤、文明餐桌、青年志愿者等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佳县“葭州一点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协会章程》等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精神文明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厚德葭州·好人之城”品牌进一步打响,群众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化传承等重点任务,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县。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动员,深化督查考核,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格局,为谱写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