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核实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16 11: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晟铖
10月13日,佳县召开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核实处置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通报了佳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核实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充分认清抓好当前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肃对待核实处置工作,严守耕地红线,加快推进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核实处置工作。要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清单式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核实处置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往深里做,确保数据准确、地块精准,取得预期成效。各镇(办、中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核实处置工作真实有效。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要强化调度,定期进行工作调度,每日通报核实处置进展情况。各镇(办、中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与自然资源部门的协作,迅速找到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推动核实处置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各镇(办、中心)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了《耕地和基本农田核实处置工作责任状》,承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亲自研究部署,主动靠前指挥,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举全部门之力,不折不扣完成处置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