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白云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推进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1 09:17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3月28日,白云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推进会在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治鹏,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云山景区管委会、峪口便民服务中心分别就景区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景区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放宽视野,对照创建要求,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景区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持续推进景区风貌提升和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形象。要强化组织领导,抢抓创建机遇,明确职责分工,实行月调度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