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盐城市高新区管委会同佳县人民政府结对帮扶座谈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03 14: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凯悦

3月29日下午,盐城市高新区管委会同佳县人民政府结对帮扶座谈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盐城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以及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b20f8b6b0bd400a4f272764f7b32a3.jpg

会上观看了《佳县宣传片》,佳县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与盐城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党支部、佳县方塌镇圪崂湾村党支部与盐都区潘黄街道新民村党支部分别签署了党支部联建共建协议书。

李伟在讲话中代表佳县县委、县政府对韩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盐城高新区作为地方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一直以“四敢”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发展格局。自从去年6月盐城高新区与佳县签订了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就产业协作、项目申报、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农业文旅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帮扶工作且取得显著成效。

李伟强调,今天的佳县,正处于翻天覆地的变化之中,正处于一个培育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期,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发展机遇,要以和盐城高新区结对帮扶为抓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结对帮扶规划,持续开展产业对接,引导产业人才互动交流,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中取得更大实效,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共同进步。

韩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来到佳县调研感受了佳县的风土人情,也看到了近年来佳县经济发展的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科技创新、农业产业等领域谋求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不断促进两地融合发展,携手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