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代表团参加榆林国际煤博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0 10:39    浏览次数:次    

5.jpeg

在佳县展区,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向军等县领导频频驻足各个展位前,详细了解参展布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并对我县的产品布置、招商引资以及产品研发、引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佳县代表团要充分利用好这一重要平台,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佳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要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展示好佳县特色、投资环境和良好形象,力争引进一批强优势、补短板、提品质的高端项目签约落地,着力打造佳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6.jpeg

据悉,佳县组织25家企业参展此次盛会,重点展示红枣系列产品、特色农产品和现代工业品,积极为外来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其中榆佳经开区重点展示了多晶硅、盐化工等产品;部分企业展示了驴肉、红枣羊肉、手工挂面、小杂粮、木雕、剪纸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和采购。

7.jpeg

佳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佳县紧扣煤博会“高端引领 多元融合 低碳发展”的主题,策划包装了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而且具有支撑和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进行重点宣传,借此吸引众多更多的客商来佳投资兴业,全力推动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