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选调生来佳县锻炼座谈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1 22:29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2月2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选调生来佳县锻炼座谈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姬跃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崔利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华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来佳县锻炼选调生参加会议。

b460e2b97535f40dbbb5f7d1b8f0b2c.jpg

会上,李庆华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一批来佳县锻炼选调生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二批选调生来佳县锻炼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安排作了汇报。

牛钧希望,挂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学习,勇于实践锻炼,主动融入基层干部群众,主动到一线接受实践锻炼,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升华理论,练就做好群众工作的真本领。要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基层群众,保持进取状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在工作中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水平。要深入群众、热爱农村,在日常工作中担当尽责,在推动发展上出谋划策,在宣传佳县上贡献力量,为佳县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牛钧同时希望,佳县在工作上、生活上全方位地关心关爱、帮助支持挂职锻炼干部,为他们从工作上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从生活上提供舒心舒适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实践锻炼中去。

牛钧强调,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和佳县纪委监委要虚心学习挂职锻炼干部的好思想、好作风,主动听取挂职锻炼干部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优势,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沟通,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姬跃飞向挂职干部在佳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新一批挂职干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迅速融入到基层工作中来,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进一步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提升驾驭和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思想观念新、专业能力强、对外联络广等优势,围绕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确定的“345”战略目标和产业链打造、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市建设、黄河生态治理、教育和医疗改革等重点任务,积极对接国家部委,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并多多宣传推介佳县,为推动佳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他表示,佳县严格按照中省市纪委监委部署以及会议要求,优质高效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真情关怀,为挂职干部履职尽责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