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6 10:09    浏览次数:次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825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流调溯源工作组组长魏锦斌主持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流调转运工作的紧急通知》、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与溯源指南》,对流调溯源工作的规范流程进行了细致解读。

会议指出,流调溯源是疫情防控的核心环节,对快速精准阻断疫情传播链至关重要。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刻不容缓、分秒必争”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高流调溯源工作质效,做到第一时间摸清相关人员活动轨迹,为疫情风险研判和应对处置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公(工)”联动流调溯源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力量配置,切实做到“早、快、细、准、全”确保流调溯源工作快速、科学、规范开展高效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整体作战优势,加强部门联动协作,优化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联动、左右无缝对接的工作网络,合力阻断疫情社会传播链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