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陈佳佳

12月6日,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联系实际,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长杨政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0161219.jpg

会上,杨政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杨政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91210161226.jpg

杨政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狠抓问题整改,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扎扎实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见到实效;四要推动工作落实,紧密结合当前全县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2020年重点项目,加大民生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