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举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4 14: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欣华 周锦鹏

10月23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邱超先进典型事迹片,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主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少卓一行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县委常委白静阳、贺建湘、吕明辉、李跃进、杨红梅、郭慧军等作交流发言。

图片1.png

刘生胜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同步够格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县域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奋进、建功立业。

刘生胜强调,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前行力量,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葭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知民情、顺民意、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当前,全县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广大干部群众要牢记使命、忠诚奉献,不怕困难、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公道正派,自律慎独,清正廉洁,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图片2.png

刘生胜强调,新时代新任务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全县上下要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工作、更优的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坚决完成整县脱贫摘帽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佳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少卓对此次交流研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佳县县委常委班子同志聚焦研讨主题,结合所学所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的预期目的。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会上,张少卓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