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副县长李欣轩检查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8 21: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汉秦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市场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月7日上午,副县长李欣轩深入超市、酒店、药店、沿街商户等经营场所检查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市场监管工作。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640 (2).jpg

此次检查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节日礼品、肉蛋奶、酒类等为重点,检查各经营主体是否具有相关经营资质、是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有无销售过期食品等。同时,检查各经营主体安全生产情况,督促市场经营户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加强日常经营过程中的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640 (3).jpg

李欣轩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防线、守牢保供稳价底线、树牢诚信计量高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安全质量源头把控,千方百计保障重要民生商品供应稳定、价格稳定,切实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