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双述”“双亮”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21 10:30    浏览次数:次    

2月11日,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双述”“双亮”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军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副局长高小卫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述”“双亮”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了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述职述责“双述”规范用权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亮岗亮责“双亮”提质增效行动的实施方案》,就应急管理局“双述”“双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陈卫军强调,开展“双述”“双亮”工作不是走过场、一阵风,就是要让干部有压力,有紧迫感,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挑最重的担子,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我局以此次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双述”“双亮”工作为契机,围绕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述职述责“双述”活动,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激发工作斗志与激情,强化应急干部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履职尽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履行职责,推动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