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长任向军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景区景点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11 20: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龙

2月11日,县长任向军先后深入白云山、木头峪、赤牛坬等景区景点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诚挚问候,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县政府办主任张树杰等先后陪同参加。

图片1.jpg

在白云山景区,任向军仔细询问人流车流及道路交通等情况,详细了解景区运行和应急准备等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白云山上香祈福群众较多,消防、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工作压力较大,景区管委会及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针对重要区域、关键部位和重点路段不间断进行巡查管控,有效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火灾、人员踩踏等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图片2.jpg

在木头峪古镇,任向军详细了解“过大年”系列活动安排,实地查看旅游设施运行管理等情况,并与餐饮店铺商家亲切交谈。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将“过大年”系列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的同时,突出做好游乐设施器材检查维护等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交通疏导、火灾预防、医疗急救等各项应急准备,有力维护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jpg

在赤牛坬民俗文化村,任向军认真听取运营管理、游客接待、服务保障等工作汇报,深入重点部位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有关情况。他强调,随着景区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节假日特别是春节期间来赤牛坬旅游参观和体验民俗的游客数量逐年增加,要始终坚持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响应机制,严格做好旅游流量管控和交通秩序引导,全力确保景区安全运营,为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