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检查春节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14 19:2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艳

2月 14 日,县委书记姬跃飞到我县部分景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高剑利,白云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陪同。

1.jpg

在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白云山景区,姬跃飞实地察看了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管理、交通疏导等情况,听取了景区春节期间客流量、安全保障、值班备勤等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姬跃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响应机制,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要强化人流车流管控,针对重要区域、关键部位、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不间断进行巡查管控,及时疏导分流,严防人员车辆聚集,切实保障游客出行安全。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持续提升游客满意度和体验感,不断增强佳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