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城65岁以上老年人请速来这里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佳县佳州街道办事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7 15:21    浏览次数:次    

为了关爱老年人健康,精准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以及积极配合佳县高龄补贴年审,我中心决定将对城区老年人进行年审和免费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本年度体检从2019年8月5日开始,2019年9月5日结束。

二、体检对象。凡在县城居住的65岁以上人口(含暂住6个月以上人口),都可参加本次体检。(高血压、2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孕产妇等人群也可参加本次体检,不受年龄限制)。

三、体检项目。本次体检项目主要有:血脂、血压测量、血糖检测、血常规、肝肾功能、尿常规检验、心电、B超检查。

四、凡参加体检的老年人及其他人群,来时需带本人户口本。

五、为了确保血糖,血脂检查的准确性,请前来参加体检的老年人,在检查前不要用餐、不要喝水。

六、为了方便广大老年人,并且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经授权我中心也为佳县城区(包括凌云路社区、人民路社区、香炉寺社区)70周岁以上享受高龄补贴的老年人进行年审工作、凡在体检期间,不管是我中心还是其他社区年审过的老年人,均可前来进行免费体检。

七、本中心高龄补贴年审与其他社区年审同等有效。

咨询电话:0912-7962001 0912-7962016  15353882817

佳县佳州街道办事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
二0一九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