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9 16:0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教体局 乔耀卫

9月29日上午,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教研室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君玉主持。

IMG_5935.JPG

会上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明银,就下一阶段教育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紧紧围绕控辍保学、精准资助做实、做细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对贫困退出义务教育有保障认定工作作了细致解读,要求各学校上报数据要细致比对,做到真实、准确、完整;要对疑似辍学学生进行细致核查,建立动态监测台账,进行跟踪监测;完善各级各类档案资料建设,做好教育扶贫政策宣传。

县教育扶贫办公室业务人员徐海军对各类数据上报注意点及疑似失学儿童台账建立做了细致讲解。

最后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君玉要求,各扶贫业务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报告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县教育和体育局教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及时上报各类数据。

会议同时对佳县教育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中心学校,初级中学,佳县中学、南关小学、新城小学扶贫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