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了 教育教学和教育扶贫工作调研
来源: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3    浏览次数:次    作者:乔耀卫 王明银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工作,全面掌握教育教学和教育扶贫情况,2019年7月8日-14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崔东卿同志带领副局长李君玉、县督导室主任高起峰、成教中心主任闫亚明同志对全县20所中心小学、5所初级中学、1所局属小学、9所局属幼儿园、14个局属单位教育教学和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局属单位负责人个人履职和工作情况汇报。


hao WZ.jpg


崔书记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凝心聚力搞教育,持续抓好基础教育,聚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沉下身子抓扶贫,建立健全教育扶贫档案,夯实教育资助和控辍保学,做好政策宣传,扎实开展结对帮扶、送教上门工作。三是2019年秋季学期起实行校长职级制改革,采取聘用制形式选聘校长,赋予校长办学自主权,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专家型的校长队伍;四是要求相关股室尽早谋划筹备在教师节前召开全县教育工作大会,制定出台《中小学校长任期目标管理责任制》、《中小学教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中小学教师管理办法》、《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等制度。

会上,传达学习了7月13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教育扶贫整改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