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开展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需求 摸底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人社局

佳人社发〔2020〕19号


各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事处:

根据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一查一补两落实”工作的通知》(佳脱贫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需求摸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

全县范围内男16周岁至60周岁、女16周岁至50周岁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二、工作要求

请各镇(办、便民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充分利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等现有资源和力量,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摸底工作,确保摸排结果真实、准确。3月20日前将《佳县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需求摸底表》纸质版上报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培训中心(城关幼儿园楼上),电子版传至842944243@qq.com。

附件:1.佳县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需求摸底表

          2.就业技能培训需求项目表

联系人:刘宁利

电话:0912-6722790 15909282986


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4日 

1.佳县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需求摸底表模板.xlsx

2.就业技能培训需求项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