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开展第二期贫困妇女劳动力技能培训的通知
来源: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10:13    浏览次数:次    


各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扬榆扶贫协作工作,助推我县2019年脱贫摘帽,经研究决定对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劳动力开展第二期职业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16-50周岁的贫困妇女劳动力,即1969年5月至2003年5月间出生的贫困妇女劳动力。
    二、培训数量及报名方式
    培训50人。有参加培训意愿的贫困妇女劳动力,于5月14日前在本镇(便民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或县劳动服务科5号报名。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5月16日18时前报到,5月17日开课,培训15天。地点:榆林千佳创职业培训中心(榆林文化路与保宁路十字向西,即万国名园对面,可乘2、6、10路公交车)。
    四、培训内容
    小儿推拿护理及家政服务等技能培训。
    五、培训费用
    免费培训,培训费用由人社局负担。
    六、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委托“榆林千佳创职业培训中心”培训,培训中心负责学员的培训和管理。
    七、相关要求
    1、2019年5月14日前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以正式文件将报名表连同电子版交佳县劳动服务科,联系人:张佩龙,联系电话:0912-6734985;
    2、参加培训的贫困妇女劳动力需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3份复印件,近期2寸彩照4张,并根据需求自带所需生活用品。
    3、所有参训人员于2019年5月16日到“榆林千佳创职业培训中心”报到,培训结束后自行回家,往返行程我局不统一组织。
    4、所有学员到达“榆林千佳创职业培训中心”后,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礼貌,服从管理,展现佳县培训学员的良好形象。


    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