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三十七项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5 12: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魏普祥

3月25日,佳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三十七项攻坚行动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峰主持,各镇(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张宝山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是实现佳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镇(办、中心)、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个重点”,以全县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拼劲干劲,全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弱项。

张宝山要求,2022 年工作任务已明确,责任已夯实,各镇(办、中心)、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把握工作重点,持续聚焦发力,做到“三个紧盯,三个加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三十七项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张宝山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持久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跟踪问责,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切实压紧、压细、压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为佳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