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铁腕治污18项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3 15:38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环保局

3月16日,我县召开铁腕治污18项攻坚行动推进会,铁腕治污18项攻坚行动的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田再兴主持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传达学习了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现场交流会暨铁腕治污22项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铁腕治污行动进展情况。县水利局、工贸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全县直排口整治和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安排部署了我县铁腕治污18项攻坚行动工作。

田再兴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广大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迫切需求上来。一把手亲自指挥,亲自督办,确保按期完成攻坚任务。二是要保证措施落实到位。环保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县环保局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展开督查,两周一督查,一月一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对进度慢的单位进行通报,对不负责任、工作不力、搞形式主义表面文章的问责处理。凡是完不成整改任务的,将按照《佳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规定》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