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2023年“佳县好人”颁奖典礼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13 09: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捷

礼赞好人,德耀葭州。10月10日,2023年佳县“宏远公民道德建设基金”“佳县好人”颁奖典礼在东方红大剧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九平,县委书记姬跃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向军,县政协主席白静阳等市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典礼现场,中国好人、榆林市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出资人方光玉作报告并讲述了自己的道德故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东椋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佳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挖掘各行各业凡人善行,着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争当好人、关爱好人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甘于奉献、服务人民、事迹突出、群众赞颂、具有时代特征的楷模典范,“厚德葭州•好人之城”已成为佳县最靓丽的名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可贵精神,深入发掘和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凡人善举从“幕后”走向“台前”,让正能量温暖社会,让文明之花开遍葭州,真正把佳县建设成为好人之城、大爱之城、文明之城。

活动在歌舞《鼓舞葭州》中拉开帷幕。柔美灵动的舞蹈表演《九儿》,激昂澎湃的诗朗诵《让财富成为爱的力量》、《致敬好人》,扣人心弦的歌曲《红枣甜红枣香》、《文明之花吐芳蕊》、《我爱我的葭州》、《好人就在身边》,独具特色的陕北说书《好人之城说好人》、古琴太极拳《蒹葭风韵》等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活动中对50名“佳县好人”进行表彰奖励,授予他们“最美老人”、“新时代好少年”、“孝老爱亲”、当代活雷锋、优秀志愿者、最美工人,最美驻村干部和师德标兵,最美政法干部、最美医护工作者、自强励志,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最美导游、木头峪船工组集体等荣誉,全力营造学习模范、崇尚道德、学习先进、追求文明的浓厚氛围。期间,佳县摄影家协会、佳县书法家协会分别向50名新当选的佳县好人赠送了装帧好的摄影作品和书法作品,佳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向中共佳县县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赠送了四幅剪纸作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播撒爱心,让“厚德葭州、好人之城”的地域名片越发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