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佳县首届“东方红杯”全市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3 21: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凯悦 李美美

10月19日,榆林·佳县首届“东方红杯”全市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开幕式在东方红文化产业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冯光宏出席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协原主席、市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刘汉利,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协会主席刘洪出席仪式。县委书记姬跃飞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占明,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跃进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郝正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鼓动佳州》《东方红 》《盛世欢歌》等展现佳县深厚文化底蕴的精彩节目中拉开帷幕。仪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8.jpg

县委书记姬跃飞向各位领导、各位参赛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指引下,佳县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先后实施了“一场两馆”等项目,组织成立篮球协会等12个协会,成功举办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白云山太极拳交流赛暨武术大赛等活动,全县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9.jpg

姬跃飞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代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表示,佳县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保障,全力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精彩、节俭、安全、圆满的体育盛会,并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努力为职工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建成高端光伏产业基地、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山水葭州·康养胜地”黄河康养旅游度假区、陕西省乡村振兴示范县、陕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五大目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jpg

据悉,本次邀请赛由全市12个县市区干部职工组成的16支代表队96人参赛。作为今年“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榆林·佳县首届“东方红杯”全市职工乒乓球邀请赛旨在通过乒乓球运动,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同时进一步激发职工运动热情,带动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榆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