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决策咨询委文化旅游组来佳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3 21: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杨涛 高强

10月18日,市决策咨询委主任、市委原一级巡视员苗丰带领市决策咨询委文化旅游组来佳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姬跃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东椋,县政府副县长付永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到佳县木头峪镇木头峪村、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朱家坬镇泥河沟村等地,详细了解了佳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佳县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佳县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不断丰富文旅产业内涵,加大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力度,同时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旅游产业配套水平,切实推动佳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并表示,市决策咨询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佳县发展,积极为佳县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