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办“常回家看看——家文化节”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4 10:48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10月21日,由县委文明办、县妇联、通镇党委政府、县慈善协会、通镇常家坬村党支部村委会联合举办的“常回家看看——家文化节”开幕式在通镇常家坬村举行。县委书记姬跃飞,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榆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委副书记郝正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婧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峰,县政府副县长刘宏斌,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跃进等出席活动并为先进模范颁奖。

1.jpg

活动现场,县慈善协会为常家坬村慈善互助会注入资金2万元,爱心人士谢飞和佳乡田农场王武龙分别捐赠1000斤大米和50箱土鸡蛋,榆林朝阳医院捐赠价值12万元的健康体检卡60张。常家坬村党支部书记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人士、爱心单位赠送锦旗。郝正军、姜婧妮共同为常家坬村史馆启动建设揭牌。郝正军宣布通镇常家坬村村首届“常回家看看——家文化节”开幕。

本次文化节围绕”家和万事兴 孝道行天下”主题,开展了现场观摩、孝道文化宣讲诵读、论道家乡和话叙乡愁、农产品展销推介、文艺展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要求,努力建设和睦家庭、和谐邻里、和美乡村,以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凝聚乡村治理向心力,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