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书记姬跃飞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6 16:01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10月23日,县委书记姬跃飞到木头峪镇木头峪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看望脱贫户张宁过和张丕庆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全县老人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祝愿。县民政局、木头峪镇负责同志陪同。

1.jpg

在张宁过和张丕庆家中,姬跃飞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和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家属要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用情用心呵护好老人晚年生活。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握政策机遇,积极发展产业,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让日子越过越好。

2.jpg

姬跃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及时解决老年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