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住建局举行佳县城乡一体化规划(县城篇、乡镇篇)征询意见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03 17:1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一体化进程,佳县住建局2018年7月26日在佳县县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佳县城乡一体化规划(县城篇、乡镇篇)征询意见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浩飞,县级相关部门、各镇政府分管领导及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白爱民主持。


会上,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编制人员就我县城乡一体化规划思路及规划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浩飞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此次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城乡一体化规划编制既要有前瞻性,又要有操作性,要依托我县实际,展现山城特色。并就我县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长短结合原则,既放眼未来,又立足脚下。二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住经济发展规律,以人为本。三要体现提质增效,结合全市规划建设,发挥生态文明及区域优势。四要实事求是,体现操作性,用数据说话。五要体现多规合一,统分结合。六要突出重点特色,定位准确,宜居宜游。

会议最后,白爱民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贾县长对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重视本次征询意见会,会后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及时提出实质性修改意见,加快我县城乡一体化工作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