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部署会
来源: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5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佳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下午,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晓华主持会议。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曹晓昀,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曹世彬,以及各行业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jpg

会议宣读了县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政务服务领域存在问题的整治方案》,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重点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聚焦行政服务审批领域中政务服务事项划转不到位的问题;不具备划转条件的职能部门,未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审批办理窗口的问题;着力解决在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完成划转的情况下,人员转隶不同步到位的问题;着力解决窗口闲置,岗位虚设,工作人员业务不精通、纪律意识不强、作风松散和服务态度差等问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

薛晓华最后总结说,通过开展此次专项集中整治工作,切实解决政务服务事项全面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实现应进必进,应划必划,应转必转,努力构建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依法行政,作风优良的工作队伍,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只进一扇门的服务,满足多样化办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