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折小东等43名同志录用为公务员 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6 10: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组织部     文号: 佳组干〔2021〕15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录用折小东等43名同志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榆组发2021〕184号)文件精神,确定折小东43名同志录用我县公务员,工资从2021年9月起计发。

    上述43名同志分配后均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执行定级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任职,并履行公务员登记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2021年陕西省统一考试录用佳县公务员分配单位及工资明细表                                                      

                                              

 

中共佳县县委组织部

                                2021年9月26日

 

 

 

 

 

 

 

 

 

 

 

 

 

 

 

 

 

  抄送:县委编办,县财政局

  中共佳县县委组织部                      20219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