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2年榆林市佳县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5 15:11    浏览次数:次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关于做好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榆政招组发〔2022〕1号)文件精神,经2022年佳县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2022年佳县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11日

2.地点:佳县第一小学

三、参加面试人员及组划

1.面试人员:在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中,报考佳县事业单位岗位且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2.面试人员组划:为了确保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在同一考场同一时段进行面试,面试分三组进行,具体人员信息详见附件。

四、面试程序

所有考生于3月11日07:20前到达考点,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受身份核验和金属探测仪检测,并按组别划分进入对应的候考室,有序参加面试。考点从07:50开始封闭,迟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为抽签、面试两个主要环节。

1.抽签:考生08:00到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签。

2.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包括评委提问和考生思考时间),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

五、评分办法

1.面试实行百分制,每组前三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各组在主委主持下,根据《评分表》集体研究制定具体评分标准,以后保持统一尺度,防止大起大落。从第四位考生起不再进行研究,由本组各评委比照前三位考生的评分标准独立评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评分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2.考生答题结束后,上一名考生的成绩在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委现场宣布,并由主委与考生签字确认。

六、体检人员的确定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七、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关注交通情况,规划好赴考路线,适当安排尽早出行,提前到达考点,保证顺利应考。

2.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着装应得体、大方,不得佩戴耳环、项链、戒指、手表等任何首饰进入考场。

4.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前,应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封存;严禁携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打开与否,都将按违规处理。

5.考生在面试时不得透漏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名序号、工作单位、就读院校、籍贯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不得在考点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面试结束,立即离开考点。

7.本次面试,县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培训班及指定辅导用书,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8.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9.体检和考察的有关事项,请关注佳县人民政府官网和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中共佳县县委组织部0912-6721242  

佳县人社局 0912-6724001


附件:2022年佳县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面人员名单及组划.xls


2022年佳县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