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对参加佳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0 15:30    浏览次数:次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榆林市气象台及佳县气象台天气预报,7月10日-7月13日佳县将有强降雨天气过程,为确保考生7月12日能按时参加面试,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1、提前关注天气预报。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佳县及出行沿线区域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确保按时参加面试考核;

2、合理选择行车路线。受天气影响,沿黄公路及通往佳县的各条线路随时可能实行交通管制,请大家关注“佳县公安交警”公众号,及时了解道路情况,合理选择行车路线,开车时注意行车安全;建议考生提前到佳县安排好住宿,以防恶劣天气延误面试。

3、备齐所需资料物品。请考生认真阅读佳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的面试公告,准备好面试所需的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承诺书》(本人签字按手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等资料,并备好防雨用具。


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