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白云山论道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5 14: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常鑫

5月23日,“问道白云·康养葭州”2023中国佳县白云山论道会在佳县白云山成功举办。此次论道会旨在研讨交流白云山道教文化,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白云山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创建白云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山水葭州·康养胜地”黄河康养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佳县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着力加强毛主席旧居等遗迹遗存和陕北民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积极推进红色文化、黄河文化、陕北民俗文化等深度融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动佳县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下一步,佳县将围绕黄河、白云山旅游资源,按照“六养”发展思路,狠抓陕西黄河文化博物馆、白云山道教养生园等项目建设,引进龙头企业和社会资本参与旅游市场开发和景区管理运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商服”旅游要素,推进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举办好东方红·转战陕北研学教育、白云山太极拳交流赛等活动,着力打造转战陕北红色旅游带和沿黄河文化旅游带,力争建成白云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山水葭州·康养胜地”黄河康养旅游度假区,实现“13520”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