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树立主动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5 14: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苗发栋

听企业心声,促企业发展。佳县自开展2023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以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企业服务员”的责任意识,深入落实“营商环境年”各项服务举措,积极开展“助企纾困专项行动”,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切实为企业破解难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持续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县级领导包保企业服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需求。另一方面县工贸局组成由班子成员为组长的5个企业服务小组,每月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经济指标波动原因,倾听企业诉求,宣传惠企政策。同时,由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深化“政银担”合作模式,鼓励银行及地方金融机构创新开发多层次信贷产品。及时满足企业信贷需求,及时化解中小微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靶向施策,精准帮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