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政府办聚焦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提能力转作风 勇挑重担显担当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5 14: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吴雨

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统一部署要求,佳县政府办积极行动、全力部署,确保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使作风硬、本领强、敢担当、形象好成为政府办干部的鲜明标识,在全办上下营造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更好扛起“勇挑大梁、勇开新局”的重要使命。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围绕“345”战略目标,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巩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开展紧密联合,以“五强化八围绕”为抓手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释放大抓效能强烈信号,引导广大干部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强化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以良好作风能力担当作为、树立形象、赢得民心,以满腔热情地做好本职工作,办好为民实事。

系统谋划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将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办公室“三服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好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推动佳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