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 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1 08:29    浏览次数: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的重要一年。开年以来,佳县紧紧围绕省市安排部署,聚焦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全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108个,总投资231.17亿元,其中:重点建设项目46个,总投资150.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37亿元;重大前期项目62个,总投资80.6亿元。

第一季度集中开(复)工重点建设项目29个,涵盖清洁能源、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开工葭州文化广场及地下停车场、沿黄南段荷叶坪村生态保护修复等12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3亿元,开工率达41%。包含市级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1.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亿元,开工率达50%;复工食品产业园、佳县-扬州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等17个项目,总投资29.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78亿元,复工率达100%。包含市级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2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77亿元,复工率达10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佳县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全面铺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佳县将牢固树立大抓高质量项目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践行“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新发展理念,强化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保环境、争分夺秒推进度,切实让重点项目成为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