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成功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 暨第三届红枣旅游文化节
来源: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7    浏览次数:次    作者:信息员 魏普祥     文号:第64期


9月15日—9月17日,佳县成功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红枣旅游文化节。

红枣旅游文化节系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之一,以“丰收葭州、景美枣甜、助力脱贫”为主题,通过举办红枣采摘体验、东方红大讲堂、消费扶贫推介会等活动,全面展现佳县丰富的农特产品、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着力打造旅游+扶贫+生态农业新业态,做大做强红枣及文旅产业。

红枣旅游文化节上,佳县与太原旺隆商贸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订了1050万斤红枣订购协议,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等5家帮扶单位和榆林佳宝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及合作社认购了516万斤红枣,总价值达7800多万元,有效增加群众收入,解决红枣滞销难题,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