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木头峪中心小学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3 18: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招标办
 
 



 

项目名称


 
 

佳县木头峪中心小学维修工程


 

招标人


 

 

佳县木头峪中心小学


 

 

建设地址


 

 

佳县木头峪中心小学


 

 

招标方式


 

 

 


 

 

概算投资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合同标段;概算:79万元;计划工期30日历天。


 

 

工程概况


 

 

本工程包括教室修缮工程、电气工程及校园维修工程。


 

 

投标人资格      


 

 

1、对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且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有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的注册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且无不良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省外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2、业绩要求:提供本施工企业近3年(2014年—2016年)已完工的类似规模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一项(注: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原件二者缺一不可)。

3、招标文件的获取:请投标单位于201711 3日至2017117日(上午830—下午17:00时),在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①资质证书(副本);②三证合一或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③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建造师注册证、该建造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⑤业绩证明材料;⑥2014-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⑦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⑧ a法人代表到场需提交:介绍信、法人代表证明和法人身份证;b建造师到场需提交: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3份。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报名地址及


 

联系方式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 榆林市开发区锦园新世纪11-2-102

联系方式:   0912--3599953   15353205969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 

 


 

公告发布媒体


 

 

《佳县政府门户网》


 

 

招标人(公章):


 

项目负责人(签章):


 

  
 
  


 

 

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项目负责人(签章):


 

  
 
  


 

 

佳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章):


 

                           经办人:                 负责人: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