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7 15: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申雄雄

近日,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局长高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各股、所、队、服务中心、消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解读了《佳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名单,将专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相关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专项行动全面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各股、所、队、服务中心、消保中心要充分认识到专项行动对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采取有力举措,严防严控严管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有力推进,让百姓切实感受到食品安全在行动。

会议强调,要对全县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餐饮全环节以及网络食品、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开展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市场底数,重点针对食品加工小作坊、农村集会、学校、机关单位食堂、粮油经营单位的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进销货台账、人员健康管理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维护全县食品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