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发改委张晶晶一行来佳调研督导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18 16: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美美

8月16日,市发改委区域中心副主任张晶晶带队来佳调研督导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资源规划局、市发改委投资科负责人以及榆佳经开区管委会、工贸局、财政局等部分分管负责人,省市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跃进主持会议。

5.jpg

座谈会上,张晶晶说明来意;县发改科技局负责人汇报我县省市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市督导组成员就我县省市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各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督导组对我县省市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佳县要按照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安排,进一步落实责任,认真研究对于未开工项目遇到的困难,持续加强对接,尽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落实落地清扫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提前谋划,提前对县域内产业资源精心研判,形成具有投资吸引力的项目,吸引中省投资,为完成2024年重点项目计划打好基础。

李跃进表示,佳县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