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13 09:10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捷

10月12日,佳县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白云山景区旅游文化集散中心(一期)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姬跃飞宣布重点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宝山主持开工仪式。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各镇(办、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2.png

苏晓洁在致辞中表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赢得竞争的核心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涵盖了交通建设、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16亿元,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环境保护、民生改善。建成后,将为佳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仪式上,项目推进责任单位佳县水利局负责人,施工方代表佳县水厂扩建项目(二期)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我们将以这次开工仪式为新的起点,抢抓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兴水惠民的新领域,实现民生水利的新突破,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望,倾力打造全县民生水利建设示范点,为全县民生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佳县水利局局长刘建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