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的通告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2 17:1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鑫

 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的通告



根据《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的实施意见》(财监【201911号)和全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布置会以及陕财办【201938号和榆政财发【201917号文件精神,我县于20195月至8月对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进行专项治理,现就我县开展专项治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治理目标。通过治理,查清现状和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研究治理规范措施,确保惠民惠农政策高效准确落实。

二、 治理范围。重点治理2017-2018年中省市县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重大事项可追溯到以前年度。

三、 治理内容

1、 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不到位问题

2、 “一卡通”办理、发放和使用不规范问题

3、 违法违规问题

请广大人人民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举报违法违规单位和工作人员。

举报电话:0912-6723101

电子邮箱:75240203

       特此通告

                     

 

                               佳县人民政府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