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4 21:28    浏览次数:次    

4月12日,榆林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府谷县召开,会议听取兰炭金属镁行业整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向喜主持,副市长徐刚参加。

张胜利指出,要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整改,全面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胜利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尽其责、形成合力,真正把问题整改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整改任务,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压茬推进,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后,张胜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兰炭金属镁行业整改、兰炭企业废气废水治理情况等。杨向喜、徐刚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