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国家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规范国家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规范国家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的建议
建议代表 朱官寨代表团李汉伟
承办单位 县委办
协办单位 政府办、人大、政协
办理情况

李汉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国家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及省市关于印发《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切实抓好“基层减负年”工作,6月4日县委第14次常委会研究通过《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实施办法》,经过讨论修改于6月13日由县委办、政府办联合印发正式文件。

      其中,在“精简文件数量”方面明确提出,积极推广应用电子公文等先进技术,合理核定文件传阅范围,在确保数据信息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实现文件和简报资料网络传输和网上办理,减少纸质文件和简报,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严禁任何部门和单位随意指派各镇(办、中心)党政企事业单位进城取文。

中共佳县县委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联系人:张腾  电话:67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