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打造东方红旅游文化节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打造东方红旅游文化节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19 16:3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打造东方红旅游文化节的建议
建议代表 李汉先、崔如芳、谢莲芝、牛孝孝
承办单位 县文广局
协办单位 县旅游局
办理情况

李汉先、崔如芳、谢莲芝、牛孝孝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东方红旅游文化节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多年来对佳县文化事业关心和支持!

       作为东方红故乡,打造以大型歌舞剧为载体的东方红民歌艺术节,是历届县委、政府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是佳县人民的心声,目前,佳县东方红文化产业园正在建设中,东方红阁、东方红大剧院等单体建筑已经完成,东方红纪念馆、东方红扶贫产业一条街也在建设当中。我局正在积极争取市县各级财政支持,打造《东方你就一个红》和《<东方红>从这里唱响》大型歌舞剧,这两个歌舞剧若能打造成功,将成

为东方红文化产业园常态化演出节目。您提出的打造东方红旅游文化节的建议,我局同旅游宗教局都表示高度认同,下一步将上报县委县政府主管领导落实此项工作。我们也同样希望能在未来的佳县文化旅游发展中,“东方红”品牌将越来越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佳县文体广电局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