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将公交线路延长至峪口村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将公交线路延长至峪口村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8 17:46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将公交线路延长至峪口村的建议
建议代表 申晓汉、王鹏彦、刘金全、崔如芳
承办单位 县交通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佳州街道办事处代表团:

       您提出的《关于将公交线路延长至峪口村的建议》(第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于2015年1月开通1路车公交线路,投放公交车6辆,线路起于张庄村,止于白云山。根据人大代表建议,我局对峪口及城区周边群众出行调研,并向县政府提出建议。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五次)研究决定,同意新增及调整1号公交线路,将1路公交车运营划分为1路、2路,新客运站至木厂湾加油站划分为1路,每15分钟一个班次循环发车。新客运站至峪口划为2路,新客运站至峪口每天发4个班次,按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运营(即峪口至白云山段按座位座客,运输票价2元,定时定点运营)。新客运站至白云山每天发8个班次定点定时运营并与新客运站至峪口班次套班运营。具体发车时间根据城区群众出行规律确定冬夏秋发车时间,在站牌公示,引导群众乘车。

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