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加榆佳二级公路安全管控的建议-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关于加榆佳二级公路安全管控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加榆佳二级公路安全管控的建议
建议代表 符孝伟、张雄斌、张玉强、刘建东、高雪梅、尚利利
承办单位 县公路管理段
协办单位 县公安局
办理情况

尊敬的符孝伟、张雄斌、张玉强、刘建东、高雪梅、尚利利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榆佳二级公路安全管控的建议》交通类(第7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S302榆佳线经过三年大修,佳县境内2017年底已全线畅通,近几年我们对沿线村镇和危险路段设置了多处警示标志和安保设施。随着车流量增加,出现新的安全问题,我们将逐步完善。在K24+300中沟村饭店门前进行了成片硬化并对边沟进行了整治。村民出入口确需加设盖板的,由当事人提出申请,经公路部门实地勘测后,视情况予以增设。

      2、榆佳二级路的区间限速,通过探测设备进行抓拍,过往车辆的车速进行管控是公安交警部门的职责。

      感谢你们对公路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住县公路管理段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