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佳县十八届人大第八次会议综合类第2号建议的复函-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对佳县十八届人大第八次会议综合类第2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27 21:4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对佳县十八届人大第八次会议综合类第2号建议的复函
建议代表 李汉伟、暴海雄
承办单位 县发改科技局
协办单位 县市场监管局、财政局
办理情况

类别:A

 签发人:杨汉泉

李汉伟、暴海雄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打造品牌佳县的建议》(综合类第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提升,2020年共完成重点工作31项,按月调度监测平台95项指标及满意度问卷调查,总体推进较好,在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中位列全市第名。

针对目前佳县品牌建设小而散,产业化、标准化支撑不足的问题。县委、县政府积极作为,在县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历年加大扶持力度,全面推广红枣强力降高塑形丰产技术6万亩,建成红枣矮化密植示范园30亩、酸枣园300亩。佳县红枣标准已完成省级注册,正在争取国家注册。成功选育出“佳州大酸枣”和“佳油1号”红枣新品种,运用奇茵植物基因活化剂提升改造红枣,收到了增产提质防裂的效果。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佳县佳品供销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认定为全省唯一的“2020合作贸易品牌基地”。

以手工挂面为例:县市场监管局将委托有资质、有经验、有实力的专业策划公司制定佳县手工挂面产业化发展战略实施方案,同时,研究确定佳县手工挂面区域公共品牌名称、公共品牌形象,并策划公共品牌的宣传、推广方案。我们成立了佳县手工挂面行业协会,还制定了手工挂面地方行业标准。

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826

(联系人:刘世林   电话:0912-672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