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收回佳县公交经营权由政府统一管理的建议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4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收回佳县公交经营权由政府统一管理的建议
提案委员 刘如琴、曹娜、高小梅、李庆伟、白凯义、乔彦军
承办单位 县交通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刘如琴、曹娜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收回佳县公交经营权由政府统一管理的建议》(第2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共有城区公交线路3条,投放公交车8辆,王家砭工业园区至王家砭镇公交线路1条,投放公交车辆2辆,有效解决了城区、工业园区居民出行问题。佳县公交线路由陕西泉财集团有限公司佳县分公司经营,车辆所有权为陕西泉财集团有限公司佳县分公司,且车辆营运年限为10年。公交线路的营运和财政补助是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研究通过,运营公交车每年每车给予财政补助10万元。如现在政府要收回佳县公交经营权,需经县政府研究解决。

同时我局将加大运营公司的监管,督促公司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佳县百姓出行提供舒适、优质的服务。

                            佳县交通运输局

                            201974

   (联系人:贺卫星    电话:1870024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