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政协第九届佳县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31 17: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政协第九届佳县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复函
提案委员 乔雄雄、李妮妮、张宁爱、郭剑锋
承办单位 县文旅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别:B类

签发人:高生光

乔雄雄、李妮妮、张宁爱、郭剑锋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佳县旅游事业的一贯支持和关注!您提出的《关于对香炉寺上山步道景观进行提升改造的建议 》收悉,经研究回复如下:

关于对香炉寺上山步道景观进行提升改造的建议,我局积极对接分管责任人,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现已完成部分工作,及时对雨水冲塌的景观台进行了维修,加装了护栏,并增添了排水口,消除了观景台的淤积,排除了再次渗水塌陷的隐患。对被雨水冲毁的步道台阶进行了重新铺设,并用水泥浆勾缝。对落石砸毁的步道栏进行了更换,对松动的护栏进行了加固,所有护栏重新刷漆,拆除了步道旁边山崖上有安全隐患的石头,增添了垃圾箱。提案中要求的增加休息亭、避雨亭、景观树及景石等不符合香炉寺文保单位历史风貌,与《文物保护法》提倡的原真性理念相左,故不倡导修建。另外,建设水洗厕所、增设护墙、护坡等,因所需资金较多,施工难度大,我局缺乏足够的财力来完成上述任务。

以上回复妥否,请批正。

佳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21年8月30日

(联系人:王连兴:13309127922)